YSL 2017 Spring Collection -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♥♥

全新雙重配方,獨有夾心唇印設計,外層蘊含多種修護精油成份,內層為亮色粒子,兩份成份的完美配方打造出一抹即融的高滋潤度以及自然顯色效果

[From YSL official website]

其實我覺得它跟tint-in-oil(情挑誘色美唇精萃)很像

應該是進階版,或者是lipstick版💄

既滋潤又帶有透明感,顏色隨個體溫度變化

仿如自身透出來的唇色

所以如果喜歡tint-in-oil 就不要錯過!

一共12個顏色,依據顏色色系分成3種類別

每一個顏色都好漂亮呀

 

ME BUT FLIRTIER (01,02,03,07)

裸粉色,三個色系裡最淺色

所以也算是比較挑膚色的

強調光澤晶透 粉色系唇膏有無辜感

ME BUT SEXIER (08,09,10,11)

桃橘色,相對地有個性

跳tone的顏色

ME BUT HOTTER (04,05,06,12)

紅紫色,呈現自然的血色感

最能提亮氣息,強烈推薦黃皮

這個唇膏的formula跟顏色我實在太喜歡了

廣告中的model塗了tint-in-balm後 好水潤喔💧

對於我這種沙漠唇的人,實在是太吸引

而且非常適合上班/上學 👍🏼

日常/淡妝容必備的唇膏! 實在太喜歡,還一口氣買了3個顏色

英國買始終比香港平宜,大概HKD270

不過可能因為還算新品,很多顏色都缺貨,要多跑幾家

聽說一推出,日本很多顏色都斷貨

🔥人氣色是04,06,05,12

官方主打色是03,04,06,08

 

而我買的是04/05/12 💄

剛發現我買的都是ME BUT HOTTER系列

不要看05好像很紫很恐怖,它反而是裡面最自然的

看看下面圖的swatches就知道了 我最愛就是05 Dare Me Plum 跟我一樣平時喜歡化偽素顏妝的,快去買!

它是那種血紅色,很自然,精神

就像微微做完運動的好氣息

而且皮膚偏黃也很適合,顯牙白,皮膚也有修飾到 從照片中,不太容易看得出04跟12的分別

不過把兩個放在一起就會看到04偏桃紅

算是有點cool tone 比較挑膚色啦

我覺得如果皮膚比較粉會適合,會變年輕,淘氣的感覺

但不太適合我,沒在提亮我的膚色💁🏻 跟04比的話,12更適合我

去約會很討喜💋

顏色倒不會太誇張,但又有點東西看

能夠不知不覺間引起對方主意

如果覺得05不太顯色,那12會更適合你


這款唇膏的顏色都是偏日韓系,較甜美、清淡

偽素顏必備👌🏼

如果喜歡歐美妝的,或者是喜歡顯色度高的,就要再看看了

始終這不是tint-in-balm所追求的效果。。

 

切記一定要靠櫃試色,而且是在唇上

因為它不是這麼的實色,不同唇色都會有影響

 

✔︎ 滋潤度高

✔︎ 不顯唇紋

✔︎ 微豐唇效果

✔︎ 自然

✔︎ 不挑膚色

 

✖️ 不持久

✖️ 顏色選擇少

✖️ 不顯色

arrow
arrow

    D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